VINCI本身是個重度仰賴部落客文章搜尋商品使用心得的人(沒辦法,誰叫人家踩過太多地雷了)

所以其實也常常被業配文所吸引就跌進坑裡一去不回頭
 

但是經過好幾次的洗禮之後,我發現多看部落客文章作正反比較下來真的比較不會因為期待而壞了買東西的興致

畢竟商品本身就是有的覺得好用有的人則不然嘛

決定寫這篇呢,是因為最近突然決定要去人生第一次小冒險,30歲了總要來些不一樣的,就是→→→大阪5日自由行

ㄟㄟㄟ~可能大家都會想,不就是大阪自由行嗎??有甚麼了不起的,這說來對我而言可是曲折離奇阿,但是太長所以省略。


哈哈哈哈~其實鑑於工作繁忙一直找不到時間出去,每年都只能眼巴巴看著自己的朋友們一個一個在臉書上放閃又去到哪裡玩,自己只能羨慕季妒恨,今年趁著自己筋不對狠下心決定就是要出去了!!!

等到回過神來機票已經買了!!買了!!買了!!顆顆,完全不給自己後悔的空間。。。。

回歸正題,說到這個 韓國 ALIFE 外套吊帶第二代 其實也是陰錯陽差知道的,不過覺得很實用,但是上網怎麼找都沒有試用心得,只有一堆廣告,為了造福之後像我一樣重度仰賴部落客文章搜尋商品使用心得的人,我決定自己寫一篇→→

IMG_3036[1].JPG

IMG_3039[1].JPG

IMG_3040[1].JPG

當啷~就是這個東西,我為自己和嘟嘟都買了一條,它的顏色總共有很多種,但是很多地方都缺貨缺顏色,唯一不變的只有昂貴的價格而已。
 

一個要價台幣590,顏色我是還好,不過想到以後在台灣也是可以用所以就還可以接受囉~

他的官網→http://www.alifedesign.com/business/

目前在博客來跟雅虎奇摩購物中心都有在賣他們家商品,直接搜尋就好

他拆下來就是這樣→


IMG_3038[1].JPG

背帶可以調整,除了掛外套還可以掛戰利品的袋子,對於超愛購物的我怎麼可以不心動呢~!!

不然都要因為手上要拿外套惹得嘟嘟不高興少買好幾件呢~

她最貼心的是她的吊帶裡側有防滑點點,可以防止衣物滑落,VINCI覺得這設計真的太貼心了,給他一個讚


IMG_3037[1].JPG

而且扣環部分也是鐵的,整體上很有質感,期待我的大阪之行它能發揮作用讓我事半功倍地買買買囉~

以上為VINCI純粹個人分享,歡迎有使用過的大家留言討論喔~^^

 

arrow
arrow

    vinc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